close
☆ DELSUN ☆ [DELSUN8902N] 兒童睡床網布【Flightline】奶油卡其色/多功能背包/折疊包蓋/雙肩包/電腦包Innisfree 膠囊面膜 10mL

清涼的風,吹皺瞭一池靜水,慵懶的雲,閑然自得的在空中遊離,那一片紅紅的高粱,染紅瞭天際,鷓鴣的啼鳴在飄渺的歌聲中應和。隻身躺在柔柔的枯草上,拾起歲月的記憶,心裡塗鴉著思緒的苦澀,在這滿地金黃的秋色裡,歲月的心也沾染秋色。

那清清爽爽的的涼意,浸透心房,在這樣的季節裡,所以的言語都顯得蒼白,所以的感覺都感受著蒼涼,唯有那癡情的眸子裡還充滿金色。秋,帶來瞭如金般的思念,落葉般凋零的感受,清淺的歲月,吞噬瞭如華的年輪,留下瞭葉落般的感慨。在這風吹葉落裡,誰暖瞭我的心窩,誰又寒瞭我的心房,那一遍遍被蹂躪的感受,在秋風中不停的呢喃,不知這種躁動何時能消?

秋天是一個落懷的季節,當眼在葉落蹁躚中寒濕,思念就會在此時瘋長,夢也就在此聚首。於是,你成瞭我今生的繼續,那散落窗前的宵宵心事中,你便成瞭那觸摸不到的風景,溫暖瞭我一生。風是你啊,葉是我,在這個葉都熟透瞭的季節瞭裡,心念隨葉落飄零著眷戀,留下瞭等待。在這淡淡的枯香裡,落筆寫下的是你的故事,把這千年的亙古化成我入目的期盼,這種不變的守候,漾開瞭桂花的清香。

滿地飄白的花香,蒼白瞭似水年華,陶醉瞭一簾春夢,浸染瞭秋風吹落的回憶。心枯意長,你在我的心底刻下瞭永遠,拉長瞭等候的角落,延伸經年千回百轉的苦澀。風吹瞭,葉落瞭,淚掉瞭,你來瞭又走。是誰催瞭葉落?是誰吹瞭淚落?是誰讓你來瞭又走?……翻身,打滾秋意,摘下秋色一角,寫,一縷相思,吟,一段情懷,抒,滿腔愛意,打馬紅塵,我在歲月的路上為你守候。歲月清淺,守候便成瞭淡開的心花,看著這心花滿徑的心路,祈,誰來輕踏?

拾,痩筆一支,落,閑情一章,成,婉約千轉的詩篇;等,黃瞭葉落,守,涼瞭清秋,夢,灑落瞭芬芳,念,燦爛瞭魂牽,你,溫暖瞭我今生。秋,若不離我,我,便不棄你,你,要不棄我,我,便守候著你。雖然寂寞時常蒙蔽我的眼睛,但在我的夢裡常常會遇見你,烹一壺相思,紅在瞭夢裡,開在瞭心裡,融在瞭命裡。

經年,留不住月色,月,來瞭又走,流年,留不住歲月,你,來瞭也走。俯身,拾起一個個破碎的月色,圓瞭個圓不瞭的夢。起身,撿拾遺落的歲月,留下瞭一個留不下的你。點一盞心燈,把錯落在心頭的思緒,盤存於心間,沒有秋顏的季節,你在我的心間,沒有素顏的紅塵,你盤在我的心尖。花開無忌,花落無聲,秋去,瞭無痕,月落,亦無聲,是誰在愛的時間裡遇見瞭誰,是誰在情的世界裡做瞭個窩。

遇見後,擦瞭個肩,做窩後,遠飛走,擦肩後的路,泥濘而又感傷,遠飛後的天,渾濁又渾然,沒有秋的季節是個遺憾,沒有你的歲月是個缺憾。當秋老去時,時間會給秋一個問候,當歲月老去時,我會給你一個守候,世事無常,歲月無聲,在這個滿地金色的時光中,我同歲月一起奔天涯,尋覓那今生為之動容的風景,直到地老天荒,海枯石爛。

想你,念你,仍不見你!

王炎/文作qq133323548
為愛執念
天圓夜談之才智男女傳說
想念,開在心底一朵素白的花
arrow
arrow

    宅配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