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在呼喚?是森林的大火嗎?還是舞動的愛?那幸福的時刻還會來嗎?那垮下來,噼啪作響的回聲,叫我想起那美麗的時刻。就象突然,我們身下的樹幹,“咔嚓”一下折斷!嚇壞瞭美麗的姑娘璐璐你,尖叫一聲,一下把我緊緊的摟住,一下又從折斷的樹上掉到柔軟的草地,我們象一對可愛的伴侶,在草地上嬉戲。那周圍的風,在盡情的吹,就象清香纏綿著呢喃的話語,在幸福甜蜜的回味。風吹起璐璐的劉海,象裊動的發梢,那美,就象穿過樹梢,在相思的夢裡輕輕的搖曳。你在那裡幻想著那種美麗,噢,還象在身旁,又象離得很遙遠。思念象無拘無束的鳥群,在相思的愛裡飛奔,那美麗的時刻怎能忘記,就象在淙淙流淌的溪水裡,聽到卵石和露珠發出的聲響是那麼的蕩氣回腸,就象我們倆的靈魂在夢囈的火光裡飛奔,恰似愛的溫柔,在滿天的星鬥裡蘇醒。

我記得你那個時候,就象你的眼中顫抖著激情與火焰,就象那美麗的樹葉落入到你流水的心靈。樹葉積存著我愛的聲音,象饑渴燃燒在驚懼的篝火之中,甜蜜的風信子扭動在我愛的心靈。我感覺到你的眼睛在動,象我快活的親吻,把你的美麗落入荷塘。那美麗在火熱中旋轉,美麗在鋪排。可是你過瞭一會,就把你擁抱的手松開,兩個人相互的笑瞭笑,就緊挨著,坐在愛的斜坡上,兩個人對視瞭一下,這時我開口關心的問道“沒有摔疼你吧?我可愛的璐璐。我顧做很生氣的詛咒那棵該死的小樹和那厭惡的小路。

“我沒有摔疼,沒有!你不用擔心我。”璐璐一邊回答著,也一邊關心的看瞭看我,也關心的問道:“你呢?摔疼瞭沒有?”我象沒事人一樣,拍瞭拍自己的胸脯,胸有成竹的回答道:“你看我活蹦亂跳的,沒事!”

璐璐看瞭看我,象放心的倚在我的身旁。

在那清新的空氣裡,還有美麗的柳樹旁,我象和美麗的公主在一起,那甜蜜幸福都寫在我們倆各自的臉上,璐璐象小鳥依人的依向我,那可愛的臉龐,水嫩嫩的笑容,叫我滾燙地想不夠。面對那動人美麗的璐璐,我愣瞭半晌,象一隻被迷惑的鳥漫漫地從天而降,然後,璐璐的目光象勾去瞭我的魂,那呢喃的呻吟叫我象喝醉瞭酒似的,迷魂的失去瞭常態,象愛的魔術師一下把璐璐抱起,我們擁抱在一起,就象抱著一團火焰,在盡情的燒灼,燃燒。

“我是多麼的愛你呀?美麗的璐璐,是你給瞭我一生一世的幸福。”

“我是多麼的愛你呀?迷人的璐璐,如果你說要星星,我都去給你摘,你是我一生的最愛。”

哦,我最美的人兒呀,我越看你越美麗,你的眼睛象一朵水晶花,好美,好剔透晶瑩,你象我夢裡的泉水,清澈見底,美玉無暇。

你清澈的泉水滋潤著那愛的巖石上的小樹,你在年復一年的滋潤著小樹的根須,幹渴的小樹在盡情的醉飲,因為那棵小樹就象我,璐璐你的泉水和清風就象你的吻,吻在我的身體上和我的臉上。

我們倆愛得心跳,我發瘋似的摟著,讓璐璐靠在我強壯的胸前,愛得是那麼的投入。

也許,一切都是那麼的出人意料,就象在清涼涼夜晚裡,打鬧的麻雀,有時在歡快的樹上嬉戲打鬧,此時就象有一個拾穗的人,想侍機而乘,扔過一個石子,一下驚跑瞭四散而逃的麻雀。就象此時的我和璐璐,我們倆這對熱戀的情人,逃入草叢裡,手忙腳亂的。璐璐一個字也沒說,頭上落滿瞭草葉,我在一動不動,象在快樂的夢中,看著璐璐美麗乖巧的模樣,很是動人。

我的一切,我的美人,你把愛情美麗的宮殿向我敞開,你的愛,花開的爛漫,由於你的美麗如初,才能叫我看到你閃光的明鏡,我的夢在你愛裡喧嘩激蕩。你是我美麗的珍珠,晶瑩剔透在我的心裡。你是我夢裡的維納斯和夢中的安琪兒。你把最美麗的乳汁,註入我的血脈,你象披著夜露從美麗中走來,帶著森林甘美款款走入透明的月夜,還象輕輕滑向寧靜的湖泊,宛如一隻美麗的天鵝,棲落在香蒲和桔草的深處。

我的開始也是我的結束。此刻陽光掠過空曠的田野而隱去,留下深巷讓繁雜的樹枝把它掩住。你象在暮色蒼茫中依著堤岸,一輛馬車在牧人的馬鞭吆喝聲中飛跑而過,深巷固執地向小村裡伸展,在炙人暑熱中,小村也已催入夢鄉,而你也象進入我火熱的故鄉裡,熟睡得不願醒來。

人情味與規則
清明節情思
愛情故事醉瞭誰


【特賣】小獅王辛巴 滑溜溜搭拋棄式雙層奶粉袋搭配組終極家庭攝影指南【Flightline】72折!Orange/Red/橘紅色/手錶/(最後2隻)
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Woody Puddy木製倒立陀螺白雪公主復仇記 Grimm's snow white
arrow
arrow

    宅配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