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限量出售 - 螺旋溫度計-橙橘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歐美風創意拼色長袖連衣裙--現貨+預購 - 高CP值Jeep 精梳棉平口褲 - 全站熱銷
Angeliebe 哺乳兼用 細肩帶背心- 孕媽咪 - 省荷包省荷包 - [RyuRyu] 混材彩色手提包- SALESOMETHING 植絨印花直筒保溫褲-女-拔洗藍 - 非買不可

天空飄起雪花,抬頭望望卻模糊瞭雙眼,走在路上,任由雪花降落在身上,不去刻意的拍去身上的雪花。

曾經以為雪花的降落會給我帶來不一樣的好運,因為我獨愛雪,喜歡雪的冰清玉潔,喜歡雪的一塵不染。獨自行走在雪路上,像是整個世界都被渲染上一層神秘的色彩,顏色雖然隻有單調的白色,但在我眼中,她就是一個不失絢爛的花季少女,而我也總會定格在她身上。我唯愛雪,唯愛她的天使般的純潔。在雪中總會有不一樣的我。

漆黑的夜晚,朵朵雪花飄落在大地,看著窗外雪花飄零,模糊瞭窗外的世界。

我喜歡雪,喜歡雪一樣的寧靜祥和,天空隻要飄起雪花,我便會到外面走一走,體驗一下雪的清涼。任由雪花拍打在身上,享受一刻極少的安寧。

片片雪花落在地上,雖然單調,可又不失單調的絢爛。像少女般偏偏起舞,給漆黑的夜色增添瞭一份美麗的亮。

也隻有雪才會那麼美麗,那麼一塵不染,又像姑娘般的純潔美麗。一絲寒筆掉落我的心間,撞透我的心意。迷惘的眼神,在臉上增添瞭幾分誘色!

我想從你的身旁走過,可又怕玷污的你一塵不染的身軀。任由你飄落在我的臉龐,點點融化,觸摸著我的臉龐,可餘熱還是將最舒適的撫摸漸漸的融入我的身體。

我想和最愛的人陪我一起看最愛的雪,讓雪見證我的靈魂,讓雪見證我對她的愛。即使再大的雪,有你的陪伴,心裡的暖也會拋去這份寒的刺骨。靜靜的抱著你,讓你依偎在我的肩,坐在長椅上,看著雪讓我們漸漸變白瞭的發。好想就這樣一直陪伴到真正的白瞭頭。我不悔,你呢?

看著天空盡力揮灑著純潔的白,不知是美麗的愛情天使流下淚的結晶,還是在為我們這樣的白瞭頭為我們高興灑下的祝福。紛飛的雪花,純潔如少女般飄落。閉上眼睛輕輕彎起嘴角“好美”好想讓她留在我的身上,永遠不化。

雪下的那麼深、那麼認真、那麼動情、那麼充滿深深的愛,印出我刻在雪上的回憶。唯有雪讓我最愛,也唯有雪最能觸碰我心中不願說出的心聲,煩悶的心情終會被這場雪掩埋。

看著這場雪逐漸停息,暖瞭我的身。我的心熱瞭,這場雪帶走瞭我的煩悶,隻剩下雪走後的思念。

好像靜靜的等她融化後,我再走!

arrow
arrow

    宅配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